Introduction

PHOTOONE has a variety of parent-child / maternity photography packages, there is always a package you would like!

Expectant parents who are 20 weeks pregnant can already arrange an appointment for a maternity photo shoot. You can also get a 15% discount on the purchase of the first-born baby photo if booked at the same time.
Our elite photographer team which had 6 years of shooting experience and has photographed nearly 2000 babies a year lead by our chief photographer Kiu Yip would provide you with a high-quality Baby photo shooting experience.
We recommend our unique bohemian style/ European style shooting for your maternity photo / new-born baby photo. For you to record the photos of our maternity life that you will never get tired of seeing.
In addition to maternity photos / newborn baby photography, we also have 100 days birthday photos / parent-child photography / before & after / family photography and so on.
PhotoOne attaches great importance to starting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guests, hoping to be the first choice in the minds of guests, and to record a good time for your Little one.

Newborn|初生嬰兒攝影|初生攝影|BB攝影

Packages

Maternity Session

  • Maternity
  • B4 & After

      …more

Baby Session

  • New Born
  • 100 Days

      …more

Family Session

  • Family
  • Wedding Dress

      …more

Others

  • Graduation
  • Bride to be

      …more

Portfolio

Our Studio

Setup

European – Style Bed Set

Photo One By Q 18

Setup

European – Style Bed Set

Testimonial

Customer Reply

Blog

化妝師如何打造最完美的BB相拍攝? Cakesmash

化妝師如何打造最完美的BB相拍攝?

當你在生命中遇到一個好的夥伴,這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。有些人可能會遇到一位好的朋友,有些人可能會遇到一位好的戀人,而對我而言,身為攝影師能遇到了一位好的化妝師幫媽媽化妝。我知道影像中的每一個元素都是非常重要的,而化妝師就是其中一個關鍵元素。PhotoOne by Q攝影與化妝師的合作非常默契,這讓我們的作品更加出色。 我們風格非常相似,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。如果風格不相似,很難合作得很順利。但是,風格非常相似,這讓我們的合作變得非常容易。我們不斷地進步,這是非常值得讚揚的。攝影師不斷研究燈光、光影、擺款、構圖,而化妝師也不斷想進步妝髮、鼻影、美式妝感。不僅在工作時互相學習,下班後也會討論各種化妝技巧。這種互相學習的氛圍讓PhotoOne伙伴的合作變得更加愉快。 Q姐姐很感恩每一位客人相信Photoone 化妝師們的化妝技巧,而我也很感恩有一位像媽媽化妝推介Joey.T makeup 這樣的好夥伴。不斷地研究新技巧,嬰兒攝影推薦讓每一位客人的妝容都變得更加出色。說真的,我不僅滿足於現在的成就,而是一直在追求更高的目標。這種精神讓PhotoOne by Q的BB 拍照家庭相作品變得更加出色,也讓我們的客人更加滿意。 最後,我想說公司裏面其他化妝師都各有特色,每一位都是非常出色的化妝師,相信我們的技術和能力,我們想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享受到最好的化妝服務。我很感恩有這樣的好夥伴,讓攝影的工作變得更加出色。 我們相信,化妝師和攝影師的密切配合和合作,才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拍攝體驗和最高品質的照片。     感恩客人選擇加購化妝師服務影BB相 當您選擇我們公司PhotoOne by Q進行拍攝時,非常感激並感恩您的支持。我們知道客人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完成這次拍攝 Eg. 初生嬰兒攝影價錢,因此我們希望能夠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,讓您的照片更加完美,很多時候,初生 相 攝影、1歲bb攝影、newborn影相、滿月照,加入化妝都令照片生色不少! 我們很高興以往客人大多數選擇了我們的化妝服務,因為我們相信化妝可以讓客人在照片中更出色,更自信。當然,如果不需要化妝服務也沒有關係,我們尊重您的選擇,並會盡力讓您的照片看起來最好。 我們的化妝師都是經驗豐富且專業的,他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風格來為您設計最適合的妝容。無論您喜歡清新自然還是高調奢華,我們都能為您打造出最合適的妝容,讓您的照片更美麗、更有價值。 期待未來見到你,我們相信將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,並期待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!生活是需要儀式感的 人生每個階段都該紀錄美好 Cake Smash照-歡迎客人自行cake...
Read More
孕攝影Nude會尷尬? Maternity

孕攝影Nude會尷尬?

孕攝 影Nude會尷尬?NONONO,女攝影師Kiu Yip引領你的另一面,帶出獨特孕攝 PhotoOne by Q的攝影師-Q (Kiu Yip) 表示:「 全女班拍攝有好多好處,其中一個,女攝影師,一來可以帶領孕媽媽容易進入拍攝孕照最佳狀態,另外有一啲走光時候,亦唔需要太擔心,你有嘅,我都有! 我會幫你睇嘅!唔使擔心!」 女攝影師 Kiu Yip一邊幫客人整理衣服,擺好甫士,一邊準備按下快門。 好多客人都跟我們講,以為我們沒有拍照孕照,其實除了我們王牌的Newborn套餐, 認證因為我們了解你的需要, 準備迎接新生命的那一種喜悅要和誰分享?PhotoOne by Q 女攝團隊幫到你,我們從女性角度出發, 亦都清楚了解媽媽的需要, 而且女攝影師更加能夠貼近客人,拍出自然流露而不做作的一面, 好多謝一直以來支持的客人,真的把自己的孕照全部交給我們攝影團隊發揮,信任我們的審美眼光為你記錄神聖的一刻! 為了拍攝不一樣的照片,我們在拍攝開始之前會與客人溝通好細節, 令大家都清楚每一個環節, 而且女攝影師亦都會為孕媽媽按照身形揀選不同的衣服,當日拍攝了很多不同的造型!就連爸爸也拍案叫絕!
Read More
孕攝 Before&After 孕攝、初生結合? Maternity

孕攝 Before&After 孕攝、初生結合?

又是我呀!PhotoOne by Q的攝影師-Q (Kiu Yip) 好多客人都跟我們講,以為我們沒有拍照孕照,其實除了我們王牌的Newborn套餐,因為我們十分注重拍攝初生嬰兒、小孩,因此當中裏面的before & After亦是我們的強項之一,感謝今次爸爸媽媽十分信任我們, 除了把偉大的懷孕一刻交給我們,亦都把寶寶的初生照片, after照片亦都交給我們,就讓我們介紹一下今次的Before & After照吧! Before & After 的要點:Before就是記錄懷孕、產前前最美的一刻、在準備迎接新生命之前的熱情,爸爸媽媽二人世界,期待的將會變成三人行的一個珍貴時刻,After照:就是直到心愛Little One到達,由本來在肚仔當中,去到擁入懷中, 那種父母愛意滿載的感動場面,實在有好多客人選擇拍攝,而當中除了家庭照、前後對比照,亦都會拍攝寶寶的個人照片, 我們建議寶寶在三至七星期去拍攝,除了這個時候的寶寶比較穩定不用像初生的時候去餵奶、換片,另外踏入三個月的寶寶亦都開始會與人互動,開始識得笑有各種不同的表情,最值得捕捉特別的場景!不多說了,就讓我們看看當日的珍貴記錄吧!
Read More
×

Hello!

Booking Now.

×